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112年10至12月好人好事績優人員-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警員羅曉薇

112年10至12月好人好事績優人員-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警員羅曉薇
  • 發布日期
    113/01/13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憂鬱女子公廁飲酒服藥欲輕生,池上暖警「緊握雙手」阻憾事
時間:112年11月30日19時許
地點:臺東縣池上鄉大坡池女廁(東側)
經過:
一、池上分駐所警員羅曉薇11月30日18至20時擔服巡邏勤務,獲報有民眾在大坡池公廁欲自殺。羅員馳赴發現楊姓女子獨自反鎖在女廁內哭泣,稱自己沒用、不想活了等語,並服用啤酒混合抗憂鬱藥物意圖自殺。復經羅員耐心安撫,楊女始將門打開,並由警消人員初步檢視有無受傷或中毒等症狀,送往關山慈濟醫院診療,同時通知家屬將渠平安帶回,家屬對於員警的熱忱及用心,也一再表達謝意。
二、羅員發揮高度同理心,暖心關懷安慰民眾,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精神,對提升警察形象甚有助益,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11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