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112年10至12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富岡派出所警員洪偉盛

112年10至12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富岡派出所警員洪偉盛
  • 發布日期
    113/01/13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積極照護失智民眾,協助其順利返家
時間:112年10月5日20時20分
地點:臺東市松江路一段431號
經過:
一、臺東分局富岡派出所警員洪偉盛112年10月5日執行20至22時值班勤務,於20時許有一位林姓民眾突然騎機車走進派出所詢問返家的路,當下林民全身濕透且渾身顫抖,洪員主動上前關懷林民身體狀況,進而得知其有失智症狀,因擔心放任其自行返家會有危險,立即連繫其家人,洪員也提供茶水及月餅供其食用,並待林民家屬至派出所載其返家,員警才放下心來。林民家屬也相當讚揚洪員,表示如果讓林民自行回家可能會造成不敢想像的危害,林民家屬對員警暖心作為深表感激之意。
二、警員洪偉盛積極照護失智民眾,並協助其順利返家,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12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