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警社區治安會議結合消防、衛生及海岸線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大獲民眾好評

成功警社區治安會議結合消防、衛生及海岸線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辦理大獲民眾好評
  • 發布日期
    113/02/29
  • 截止日期
    113/08/28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成功警分局為了多方傾聽民眾對治安建言、適切回應民眾需求,推展治安、交通與服務理念推動社區警政,22日在豐田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會議」,藉此會議分享轄內最新治安、交通現況,並進行反詐騙、交通、婦幼安全宣導相關事宜,提升村民自我防護能力及警民合作的意識。
分局長龔士哲帶領分局宣導團隊,邀請轄區內里長、代表及臺東縣豐田社區發展協會等,於本(2)月22日轄區成功鎮豐田社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藉由社區治安會議向民眾宣導各項預防犯罪、婦幼、交通安全等,強化自我防衛能力,落實社區警政的概念,另成功衛生所、成功消防分隊以及海岸線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等單位結合辦理宣導相關業務及服務內容,宣導內容融豐富多元大獲與會民眾好評。
另外針對近期詐騙案件猖獗,宣導6大高發詐欺手法例如:假投資詐騙、網路購物解除分期、猜猜我是誰、網路求職貸款詐騙、假愛情交友、假檢警等詐騙手法之詐騙方式及預防之道,提醒民眾留意避免上當受騙,有詐騙疑慮都可以立刻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諮詢。
成功警分局長龔士哲表示,「社區治安會議」最重要目的是希望借由本次會議讓各位鄉親瞭解現今的治安、交通狀況。並和派出所作面對面之意見交換,共同發掘地區上的問題並加以解決,希望藉此拉近居民與警察彼此間的距離,共同討論和尋求解決的方法,讓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好。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