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分局長錄製過年防詐騙交通安全短片

成功分局長錄製過年防詐騙交通安全短片
  • 副標題
    祝福鄉親龍年如意
  • 發布日期
    113/02/11
  • 截止日期
    113/08/13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13年2月1日22時起至113年2月15日24時止,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分局長龔士哲為了祝大家新年快樂,特別錄製一段新年祝福的短片,並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短片中,分局長親切地向大家拜年,並提到過年期間,是親朋好友相聚的歡樂時光,也是詐騙集團趁機行騙的高峰期。為了讓大家能夠安心過年,他提醒鄉親,遇到可疑來電務必提高警覺,防止上當受騙。
分局長也在短片中提醒大家防止遭詐騙的幾個原則:不回撥陌生電話、不輕易相信電話或訊息中的內容、不隨意提供或修改個人資料、不隨意點擊或下載陌生的連結。如果發現自己可能被詐騙,或者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警求助。另外,過年期間,也是交通事故的高峰期,他提醒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行車安全;如果要開車出遊,請事先規劃好路線,避免高峰時段,並保持適當的車距和速度,隨時注意路況變化,遵循號誌指示,千萬不要疲勞駕駛或分心操作手機等。
成功分局分局長龔士哲表示,成功分局將全力維護轄區的治安和交通,並提供各種協助和服務,讓大家能夠歡樂過年,平安回家;警察是人民的朋友,我們始終在您身邊,為您提供安全的保障。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一個安全、和諧的社區。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2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