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長濱鄉公所年前慰問 關心和支持波麗士

長濱鄉公所年前慰問 關心和支持波麗士
  • 發布日期
    113/02/01
  • 截止日期
    113/07/31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農曆年節前夕,長濱鄉鄉長李光蘭於1月30日早上率領公所同仁,前往北三所慰問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們,並送上慰問禮品和加菜金,表達對他們的感謝和敬意。樟原、長濱、寧埔三個派出所的同仁們,都熱烈歡迎鄉長的到訪,並感謝鄉長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會繼續努力維護鄉內的治安和交通,讓鄉民們能夠安心、快樂地過年。
鄉長李光蘭表示,她非常讚賞警察同仁的工作表現,在春節期間,警察同仁不但要白天疏導各觀光景點的交通,到了深夜,還要巡邏金融機構和轄區,時時守護鄉民們的安全。同時也提到,往年年貨市場的人潮增加,警察同仁也要加派人力到市場交通疏導,並加強防竊、防詐勤務,防範宵小橫行。這些都是警察同仁為長濱鄉的治安、交通工作辛勤的付出,僅代表長濱鄉民感謝全體員警的辛勞,並在春節前拜早年,祝成功分局全體員警,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成功分局分局長龔士哲表示,感謝鄉長的慰問和鼓勵,也感謝同仁們的努力和配合。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為確保本轄居民及遊客行的平安、一路順暢,春節期間特針對轄區較易造成交通擁塞之風景區,如都蘭水往上流、東河外環道、都歷天空之鏡、三仙台、美山花海、八仙洞等風景規劃交通疏導管制措施,也在各風景區沿線道路設置禁止右側超車、禁止併排、臨時停車場、替代道路等等指示牌及交通錐,請駕駛人特別注意相關管制措施,遵從現場交通疏導員警的指揮,確保交通順暢。他也在此預祝大家新春愉快,恭賀龍年到,好運到!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