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警規劃清明連假交通疏導,加強防制事故維護行車安全

成功警規劃清明連假交通疏導,加強防制事故維護行車安全
  • 發布日期
    110/03/31
  • 截止日期
    110/10/03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因應清明節連續假期到來,為維持假期交通順暢,預防事故發生與提升為民服務效能,針對轄內公墓、風景遊憩區等易壅塞路段人(車)潮規劃交通疏導勤務,並結合臉書、警廣電台之即時路況報導(推播)等服務,讓用路人接收最新資訊避開易壅塞時(路)段。成功分局也提醒各位用路人,不論掃墓祭祖或是外出遊玩,行車安全仍然不可掉以輕心,並嚴禁有酒後駕車等危險駕車違規,謹慎駕駛,不超速、不超載,遵守交通規則,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本次清明連假自4月2日至5日合計4天假期,除了返鄉掃墓慎終追遠外的鄉親外,也可預期會有民眾利用連續假期至本轄旅遊。本分局經評估後訂定連續假期疏導計畫,規劃轄內三仙台風景區、水往上流、東河包子等風景名勝或人氣商店為疏導重點路段,同時亦針對省道事故熱點與易違規路段提高見警率,遏阻酒後駕車、超速違規與路肩超車等影響道路安全情事發生。請用路人務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依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及員警的指揮行駛,遇交岔路口要確實減速慢行,互相禮讓,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成功分局也提呼籲提醒,不論是掃墓祭祖或出門旅遊,都應遵守防疫期間三大原則:避免前往密閉式娛樂場所、準備足量口罩並全程配戴及保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大家來到東海岸遊玩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連假期間與親友團聚難免有飲宴小酌,惟酒後切勿開車,應找未喝酒親友代駕或叫計程車返家。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愉快平安的假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1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