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山警與海端國中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排球賽」

關山警與海端國中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排球賽」
  • 發布日期
    111/07/20
  • 截止日期
    112/01/1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於昨(18)日15時,假海端國中辦理暑期「青春專案排球賽」,由副分局長溫綮騫率偵查隊配合球賽於會場實施青春專案5大主軸宣導,並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學生互動,整場活動就在熱鬧及歡笑聲中圓滿結束。除辦理活動外,該分局亦運用參與社區及部落治安會議時機,加強交通安全、預防犯罪、反詐騙及青春專案等宣導,期喚起民眾防衛意識,避免受騙及傷害。
為防範青少年在暑期涉足不良場所、危險駕車或發生吸毒及暴力等偏差行為,111年暑期青春專案期程自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針對轄內治安要點及不法分子易聚集滋事場所列為重點,透過臨檢、巡邏、路檢等積極的查緝作為,有效防制少年聚眾鬥毆、涉毒情形等案件發生,本次青春專案查緝重點如下:一、青少年易群聚吸毒之PUB、民宿,以阻斷碰毒機會。二、防止落入「假求職」陷阱,避免被利誘淪為詐欺車手。三、加強查緝網路非法運動簽賭博奕遊戲。四、避免青少年深夜留連KTV、撞球間、PUB、舞廳等營業場所。五、防止青少年遭引誘、脅迫拍攝、散布私密照,對隱私與尊嚴造成危害。關山警察分局假海端國中辦理「青春專案─排球賽」,共計3隊20餘人參加,學生們於賽場上發揮團隊力量、恣意揮灑汗水,將青春活力展現的淋漓盡致,不僅達到宣導效果,也導向學生從事正當休閒娛樂,可謂一舉數得。該分局將持續結合地方活動辦理各項宣導,以擴大宣導層面,發揮最大成效。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在此呼籲轄內店家業者,深夜加強過濾身分勿容留未成年,且嚴禁提供菸酒檳榔或違禁藥品等予未成年使用,以免觸法遭警查緝;亦呼籲家長多關心子女交友狀況、了解其生活動態,並適時安排正當休閒活動;另提醒青少年朋友們在外打工應注意求職陷阱,切勿貪圖優渥報酬而淪為犯罪工具,更勿因好奇施用毒品,避免在暑假期間誤入歧途,讓我們共同維護縱谷地區的治安,為下一代塑造安全的成長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8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