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振興五倍券」起跑上路!關警加強超商及郵局巡邏強度 確保民眾領取安全

「振興五倍券」起跑上路!關警加強超商及郵局巡邏強度 確保民眾領取安全
  • 發布日期
    110/10/09
  • 截止日期
    111/04/0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振興五倍券」起跑上路!本(8)日振興五倍券於超商櫃員機開放領取,一早就有許多人開始排隊,民眾一掃疫情的陰霾,滿心歡喜領取政府的美意;關山警察分局為確保民眾領券時的安全,包括池上分駐所、鹿野分駐所及關山派出所等所,均加強轄內超商巡邏簽巡密度,以協助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另外在此呼籲,目前防疫仍維持第二級,請民眾進入超商或郵局時,務必消毒及落實實名制,並保持社交距離,以維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
振興五倍券有三種領取方式;數位券方面,信用卡、電子票證、行動支付自9月22日開始綁定、10月8日開始消費;實體券超商取票則是9月25日預定、10月8日領取;郵局領取則是10月4日預約、10月12日領取;關山警察分局於昨(7)日由員警荷槍實彈及在偵查隊全程錄音錄影下,前往臺東郵政總局護送紙本振興五倍券至轄內各郵(支)局,過程順利圓滿;另於本(8)日起,包括數位和紙本券、同步啟用,並至21日均可至超商、超市和藥妝店門市領取針興五倍券;該分局為確保領取五倍券過程平和,特於該段期間,加強超商及郵局巡邏簽巡密度,以預防治安事故發生。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若接獲來電宣稱五倍券申請流程出現錯誤,要求透過網路銀行或ATM解除分期付款等程序,其實就是詐騙手法;在此呼籲,領取振興五倍券的管道和措施,應以國家官方公告為主,不要輕易聽從陌生訊息指示匯款、轉帳或填個人資料,可撥打165防詐專線諮詢;並請民眾「財不露白」,領取券後,請放置於皮包(夾)內妥適收好,以免遺失或遭竊。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4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