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親帶班 掃蕩轄內治安要點及強力取締酒駕 宣示維護縱谷地區治安決心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親帶班 掃蕩轄內治安要點及強力取締酒駕 宣示維護縱谷地區治安決心
  • 發布日期
    110/04/23
  • 截止日期
    110/10/2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分局長余中義針對關山、池上、鹿野等鎮(鄉)幾週治安狀況分析研判,指示昨(21)日夜間18時至22時由分局長親自帶班實施擴大臨(路)檢掃蕩勤務,對易生治安事端的電子遊藝場、KTV及卡拉OK小吃部等,以優勢警力強力掃蕩,防制幫派分子不法活動及杜絕毒品;另對易發生事故路段實施「南北口袋封閉式」強力取締酒駕,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宣示維護縱谷地區治安及交安的決心!
今(110)年起迄今,據統計關山警察分局配合警察局針對縱谷地區專案掃蕩黑幫,除已查獲各類槍枝、毒品及民生竊盜案件等,也特別對於轄區易為幫派或不法組織牟利的可疑場所實施相關管理資料檢核;關山警察分局於昨(21)日晚間,動員約20位幹練員警臨檢,期間提醒、交付業者所需相互配合事項與落實管理的要求,杜絕犯罪問題孳生與毒品涉入等問題,並落實代叫計程車及勸導代駕等防制酒後駕車作為,希望業者發揮「第三方警政」的責任,共同為地區治安及交安而努力;於今(21)日晚間執行擴檢掃蕩勤務雖無績效,但已充分展現警察打擊不法之決心!該分局表示,將持續貫徹「維護治安零死角,打擊犯罪無假期」的原則,全體動員持續消弭治安死角,防制各項暴力犯罪,讓縱谷地區民眾生命財產更有保障!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打擊不法為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將秉持「犯罪零容忍」的原則,讓轄內民眾生活無恐懼、安居樂業!另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嚴防居家檢疫(隔離)四處趴趴走,執行擴大臨檢工作期間,針對轄區電子遊藝場、KTV、卡拉OK、旅館及網咖等易引起群聚感染或密閉的營業場所,實施臨檢查察,並呼籲民眾,國際間疫情仍險峻,為避免社區感染,維護國人身體健康,進而成功守住疫情,請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的民眾確實遵守相關法令規定,切勿心存僥倖四處趴趴走,或涉足人潮聚集、易造成群聚感染的營業場所,除了當事人本身遭受重罰外,更可能增加群聚感染之風險。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9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