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母親節前夕分局長贈康乃馨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母親節前夕分局長贈康乃馨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 發布日期
    109/05/08
  • 截止日期
    109/11/04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為感謝所有女性同仁辛勞的付出,於本(7)日11時由分局長潘仕能逐一贈送康乃馨給分局的媽媽們,其中還有幾位「準媽媽」,以歡喜的心感謝新生命的誕生,也感謝她們對於家庭及單位的貢獻,就在所有組(隊)長及同仁們的祝福聲中,開心度過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慶!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隨著時代推進,女性在職場上跟男性一樣,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尤其是警察這充滿著陽剛氣息的團隊,這幾年在兩性工作平等法的推動下,以往不常見的女警,現在也和男警一樣,穿梭在大街小巷打擊犯罪、交通指揮及為民服務,工作與男警並無異同;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為感謝女性同仁在工作及家庭上的付出,親自前往各辦公室一一獻上康乃馨,以感恩的心感謝大家!讓大家倍感窩心!但為何要送康乃馨呢?因為康乃馨代表熱情、寬容、不求代價的意涵,所以也稱為「母親之花」,而且每逢母親節(英文 Mother’s Day),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都有舉辦活動,用來表達對母親的敬愛與感謝,國內母親節在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對許多人來說,母親節這一天意義非凡;潘分局長也就藉此機會提醒分局同仁,「愛要即時」,警察工作較為忙碌,若無法返家與母親過節,也撥個電話向媽媽說句「母親,我愛妳」吧!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在這特別的日子,感謝婦女同胞為國家社會所付出的辛勞與貢獻,因職業婦女必須兼顧家庭與工作,有的甚至還要「身兼父職」,所以在母親節即將到來前,準備了康乃馨慰問婦女同仁的辛勞,同時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家庭美滿、工作順心、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00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