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山警發「一元紅包」及「放送防疫」 雙管齊下效果啵棒!

關山警發「一元紅包」及「放送防疫」 雙管齊下效果啵棒!
  • 發布日期
    110/02/17
  • 截止日期
    110/08/1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關山警發「一元紅包」及「放送防疫」 雙管齊下效果啵棒!
臺東縣政府預估今(110)年春節至縣內旅遊及返鄉人(車)潮,可能與去(109)年57萬輛次相近;因東部景點以戶外自然景觀為主,且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成為旅(遊)客的首選!臺東縣警察局交通隊為使交通順暢,特製作「一元紅包」內印製縣內交通指南,於各大景區內發送予遊(旅)客,期能避開易壅塞路(時)段,發揮分流效果;另外於景區內以巡邏車擴音系統,提醒遊(旅)客防疫期間戴上口罩,並注意社交距離;警察用心雙管齊下宣導,效果啵棒!
「警察發紅包囉」!對!您沒聽錯!警察不是開紅單,是發紅包」!110年春節有7天連續假期,在「觀光城鄉、幸福家園」施政願景下及防疫期間,臺東縣因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已成為國(內)外長假旅遊之後花園,今(110)年預估車流量與去(109)年近57萬輛次相等。為提供遊客便捷順暢的遊旅交通環境,臺東縣警察局除期前邀集各單位共同研議維護省道臺9線及臺11線交通順暢改善方案外,更富巧思的用心製作「一元紅包」,將縣內易壅塞路段印製於上,交由臺東、關山、成功及大武等四個分局,於各大景區執行機動派出所勤務時發送,希望用路人能依「交通指南」避開壅塞時段,發揮分流效果,讓遊(旅)客享受便捷順暢的行程;而且警察在景區發送紅包的同時,運用巡邏車上配置播音系統,提醒遊(旅)客防疫期間要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以確保自己及他人身體健康;警察雙管齊下的宣導方式,也獲得遊(旅)客的一致肯定!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春節期間本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同仁依然堅守崗位,戮力執行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8日0時止,為期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的「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其中治安與交通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另針對民眾安心的部分,亦有提供大筆存(提)款護鈔、舉家外出安全維護及風景區設置機動派出所等加值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就是要讓民眾在「牛」年,都能過個「最牛」的好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8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