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佛教團體辦寒士宴 池警現場宣導「鬧熱滾滾」!

佛教團體辦寒士宴 池警現場宣導「鬧熱滾滾」!
  • 發布日期
    110/02/09
  • 截止日期
    110/08/0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農曆年前佛教團體與池上某餐廳合辦「寒士宴」,在路旁開放空間席開20桌,現場約有200多人參加,在未開席前,均依規定戴上口罩。池上分駐所受邀前往實施「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及政風宣導。宣導最壓軸就是有獎徵答,現場民眾搶答踴躍,笑聲加上掌聲「鬧熱滾滾」,宣導效果滿點!
「莫忘世間苦人多」!再過幾天就要過農曆年了,佛教團體與池上某餐廳每年都會結合辦理「寒士宴」,於今(110)年也不例外,邀請轄內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免費入席,總計席開20桌,共有200多名鄉親參加,就是要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義行也深受鄉親的肯定。關山警察分局池上分駐所也受邀宣導,當天員警帶著大型宣導看板前往實施「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宣導。員警在宣導中表示,此次專案工作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8日0時止,為期15天。期間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三項為工作主軸,另提供護鈔、舉家外出及機動派出所等熱心服務,請民眾多加運用,以維護居家及領(存)款安全!隨後宣導人員逐桌發送防詐騙、交通安全及政風等宣導傳單;展現警察親民愛民及柔性的一面,民眾也都主動要求合影,讓原本冷颼颼的天氣,變的「熱呼呼」了!大大增加了宣導效果唷!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感謝國際佛光會池上分會的邀請及協助,除讓宣導工作圓滿順利外,也讓警察一同加入關懷社會的行列,真的非常感謝!警方也期望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宣導,喚起民眾對於詐騙及行車安全的警覺心,讓大家都能過個諸事吉祥的好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8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