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打掃清潔拾獲結婚鑽戒 送交警所馳還心急遺失人

打掃清潔拾獲結婚鑽戒 送交警所馳還心急遺失人
  • 發布日期
    110/02/01
  • 截止日期
    110/07/31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民眾於昨(28)日10時許至臺東縣關山鎮農會設置的「米國學校」遊憩,上廁所前將鑽戒取下放在大腿上,下車時掉落在地上卻渾然不知,半路上才發現鑽戒沒了,緊張的打電話報案。關山派出所警員鄭任甫隨即前往米國學校調閱監視器察看,上午找尋未果;但就在午後,打掃清潔的阿姨在廁所前地上找到這只「閃閃發亮」的鑽戒!遺失人獲報後開心直奔警所領取,並一再感謝員警的熱忱與打掃阿姨的認真,讓這深具意義的結婚鑽戒重回到她的手上,真的很感謝!
「失而復得」真的會令人開心到手舞足蹈,尤其遺失物深具意義,那更是欣喜萬分!於昨(28)日10時許,來自北部的王女(約26歲)與家人駕車至臺東縣關山鎮米國學校遊憩,上廁所前她習慣性地將鑽戒取下放至大腿上,本要拿起來放好,但下車時卻忘了,該只鑽戒就這樣滾落在到地上,渾然不知的她驅車前往下個行程,到半路才驚覺鑽戒不見了!驚慌的隨即報案,並向員警說可能掉落在米國學校,請協助找尋;警員鄭任甫獲報後隨即前往米國學校,並調閱監視器影像,雖然有看到車輛進入,卻搜尋未果。直至下午1時許,打掃清潔阿姨從廁所走出時,突然撇見地上有個閃光,上前蹲下撿起,居然是只「鑽戒」!她立馬交給派出所,警員鄭任甫隨即通知報案人到所內領取,經確認無誤後發還;王女邊說「拍謝」邊道謝,感謝之情溢於言表!離去時還一再感謝員警及阿姨,讓這只結婚鑽戒重回到她的手上,真的很感謝!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關山派出所警員鄭任甫發揮高度同理心,協助民眾找回深具意義的鑽戒,熱忱服務精神足堪所有同仁表率!另在此宣導,「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10年2月3日22時起至2月18日0時止,為期15日,期間三大工作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警察有提供提(存)大筆現金護鈔及舉家外出安全維護等加值服務,在景區內有設置機動派出所,貼近民眾倍感安心!春節期間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不打烊,就是要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6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