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大武-1110615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李定遠

 

大武-1110615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李定遠
  • 發布日期
    111/10/11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民眾久病厭世、工作不順心欲輕生,武警即時救援,阻止悲劇發生。
時間:111年6月15日23時50分。
地點:臺東縣大武鄉台9線413公里處。
經過:
一、 大武分局多良派出所所長陳建誠、警員曾慶方於111年6月15日22-24時執行巡邏勤務,於22時41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派案稱屏東有一民眾有輕生念頭,經手機定位,位置在大武鄉大竹村富山部落附近,請求協助找尋。
二、 陳等二員前往協尋,在定位處所附近找尋未果,配合車辯系統研判,該車有經過太麻鄉境內但未過大武鄉,故應尚在大鳥與加津林之間,經多方搜尋,終於於23時50分在台9線413公里處發現該欲輕生民眾李定遠,李民獨自坐在5581-G6自小客副駕駛座上飲酒,向警方表示因父病、工作不順心且身體狀況不佳有尋死念頭,警方除不斷開導關心外,未避免發生憾事,先將李民帶返所安置,並通知其母(報案人)於翌日1時35分到所將李民帶回,李母對於警方積極協助尋獲其子表示肯定與感謝,也為警察節增添佳話。
三、 武警及時尋獲攔阻民眾輕身,免於憾事發生,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