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好人好事-臺東分局馬蘭所-1110119-樊選豪.楊侑撰

 

好人好事-臺東分局馬蘭所-1110119-樊選豪.楊侑撰
  • 發布日期
    111/05/28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即時助人,阿嬤就診後誤認機車遭竊,熱心協助尋回。
時間: 111年1月19日12時許。
地點:臺東市基督教醫院大門前。
經過:
一、臺東分局馬蘭派出所警員樊選豪、楊侑撰111年1月19日12至14時執行巡邏勤務,於12時許接獲一名年約70歲的鄭姓老婦人報案稱到基督教醫院看診後發現機車不見,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依老婦人提供的車號請所內同事調閱車牌辨識系統,但皆只有看診前的軌跡,員警研判阿嬤可能將機車停在附近,只是忘記停放位置而已。隨後處理員警依車型、顏色在附近搜尋,果真在醫院大門附近發現該部機車,鄭姓阿嬤這才恍然大悟的告訴員警平常都是將機車停在後方停車場,今天剛好沒有位置,所以才將機車停在醫院大門前的空地,阿嬤很感謝警方在短時間內就將機車尋回,對於這次造成警方的困擾也感到十分抱歉。
二、警員樊選豪、楊侑撰即時助人,阿嬤就診後誤認機車遭竊,熱心協助尋回,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