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80617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徐蜀震。

 

1080617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徐蜀震。
  • 發布日期
    108/10/14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南王警努力不懈,即時阻止自殺憾事。
時間:108年8月17日0時40分
地點:臺東縣臺東市臺東火車站
經過:
一、 臺東分局南王派出所警員徐蜀震108年8月17日0至2時備勤,於上述時地接獲110緊急協尋通報,稱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於家中留下「不用幫我收屍」的紙條後便隻身前來臺東,根據電話定位方向顯示陳女電話發話位置於臺東火車站前、綺麗商旅周邊,徐員立即趕往綺麗商旅,惟櫃臺服務人員稱陳女借用電話後即離去,亦不知去向,徐員仍持續於周邊巷弄巡視,同時通報所轄內民宿LINE群組皆未果,後徐員再度至火車站內尋找,終於車站大廳座椅尋獲陳女,即時阻止渠輕生。警方將陳女帶返所休息並提供茶水及泡麵,直至翌日由陳女家屬至所帶回,陳女家屬對警方持續不懈、即時搶救輕生家人,深表讚許感激之意。
二、 南王所警員徐蜀震持續不懈,即時搶救輕生女子,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