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女義警「舉牌」交安宣導 成為縱谷市場「嬌點」!

 

女義警「舉牌」交安宣導 成為縱谷市場「嬌點」!
  • 發布日期
    112/01/21
  • 截止日期
    112/07/2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有水唷」!關山警察分局女義警分隊隊員們於本(20)日小年夜一大清早,在交通組組長陳鼎喬及關山派出所所長張能為的帶領下,與員警舉著警察局交通隊統一製作的各式交通安全立牌掃街宣導!並執行交通整理、為民服務及宣導「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有提供舉家外出與護鈔等服務項目,請民眾多加運用!女義警們整齊的服儀及親切的微笑,更成為市場的「嬌點」,深獲民眾肯定,宣導效果加倍啦!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30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關山警察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員警及協勤民力全力投入,就是要讓轄內民眾能安心過好年!於本(20)日一大早,關山集中市場湧入辦年貨的民眾,員警及女義警們舉著「酒駕零容忍、指定駕駛、開車請繫安全帶、禮讓行人」等交通安全立牌掃街宣導!過程中還發送反光拍拍圈、LED手環及手電筒等宣導品予年長者,還為他們所騎乘的電動醫療代步車貼上「慢」字反光貼紙,讓行的安全更有保障。另一再的提醒民眾,若遇有類似詐騙的狀況,千萬不要緊張,並遵循「1聽2掛3查證」的防詐三步驟,立即撥打110或165反詐騙專線,以確保自身財產安全;也實施「春節監察防貪」宣導,重申公務人員不送禮、不收禮、不受宴、拒關說。且因適逢年節前夕,女義警們許多親朋好友從外縣(市)返鄉過年,看到她們整齊的服儀及親切的微笑,都主動上前稱讚「實在有水唷」!讓她們成為市場「嬌點」,宣導效果十足!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關山女義警分隊於103年成立迄今已將近9年,在協助警察執行勤務及宣導等方面,均不遺餘力,也讓充滿「陽剛」氣息的警察團隊中,注入「柔性」的力量,更貼近民眾、也更親民!於此再次嚴正呼籲,返鄉團聚,切勿飲酒後駕車,以免樂極生悲、害人又害己!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