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太麻里分駐所全力配合太麻里天主堂教會夏令營活動,結合署期青春專案反霸凌及交通安全宣導

太麻里分駐所全力配合太麻里天主堂教會夏令營活動,結合署期青春專案反霸凌及交通安全宣導
  • 發布日期
    102/08/21
  • 發布單位
    大武分局
鑒於漫長署假來臨,讓青少年有正當休閒活動及防範青少年深夜在外遊蕩、進入妨害身心健康場所、防制飆車行為及從事不法不當活動,造成他人及個人之傷害。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 所長郭永隆率所屬員警主動聯絡轄內太麻里天主堂教會,利用該教會舉辦夏令營宣揚聖經,學習英文教導學署假作業班參加人數約55餘人。藉以之機會於102年7月13日10-12時許協調結合作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並加強對與會之青少年拒絕毒品、反加入幫派、反飆車、反援交及交通安全等知識,以保護學子有健康之身心,避免誤入歧途、有個美好回憶的署期假期。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分局楊國祥指示所轄分駐(派出)所全力配合在地及宗教活動結合署期青春專案反霸凌及交通安全宣導,有交保護青少年之安全,並加強針對轄內有偏差行為之青少年輔導外,也對機關學校、網咖、歡唱業者及杜會大眾關心之青少年問題共同打擊犯罪,以確保署假期間青少年在優質的環境下快樂成長活動。
  • 瀏覽人次:135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