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警政公告

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
  • 發布日期
    110/09/08
  • 截止日期
    111/03/07
  • 發布單位
    婦幼警察隊
  • 點閱率
    554
行政院於 107 年 2 月 26 日核定「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強調以家庭為中心、以社區為基石,並透過擴充地方政府社工人力、普設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發展預警系統等機制,整合相關網絡與結合民間力量,提供以家庭為中心的整合服務,建立以社區為基礎的支持體系。
計畫推動迄今,各地方政府調整既有服務模式的運作機制已見成效。立基於強化社會安全網(以下稱社安網)第一期計畫(107-109 年)基礎建構,各項服務模式尚需持續發展,並回應社會輿情對補強社安網的期待與落實蔡總統就職演說強調社會安全網補漏網之宣示,亟待賡續辦理第二期延續性計畫(110-114年),以期深化「以家庭為中心、以社區為基礎」的服務模式,建立更堅強的家庭與社區永續支持體系。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