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警政公告

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列車已啟動
  • 發布日期
    109/07/01
  • 截止日期
    109/12/28
  • 發布單位
    少年警察隊
  • 點閱率
    1514
一年一度的暑期長假,即將來臨,臺東縣政府雖已全力投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但面對暑假的來臨,仍不敢懈怠,全力動員府內各單位積極整備確保暑期青少年安全活動空間。縣長饒慶鈴特別指示秘書長陳明仁,在本(6)月18日16時在警察局2樓禮堂召開「青春專案」期前協調會,希望整合縣府各執行單位及民間力量,積極規劃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及被害,維護青少年的身心健全發展。
今年暑期「青春專案」實施期程,自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為期9週,本專案的三大工作主軸為「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和「預防犯罪宣導」。縣府基於資源共享及團隊整合之理念,期許各單位或民間團體辦理青少年休閒活動時,希望能加強橫向聯繫,相互密切配合,達到全面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及被害因素,建立有活力、健康又祥和的社會,共同營造出青少年優質的生活空間。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