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警政消息

【結合教育電臺強力宣導,一起防制假訊息散布】
  • 發布日期
    110/09/15
  • 截止日期
    111/03/14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點閱率
    987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組長洪國峰於日前至教育電臺接受主持人徐恩容在「波麗士筆記」節目中專訪,在空中與民眾分享假訊息查處與防制觀念,避免民眾不慎觸法。

本局維護治安、交通工作不因疫情而打烊,將持續打擊黑道,不容許幫派分子趁疫作亂,並針對聚眾鬥毆案件全力查處防制,以行動展現警方嚴正執法暨維護治安決心,讓民眾感到安心。

鑑於疫情仍屬嚴峻,為避免錯誤防疫訊息傳遞造成民眾恐慌,政府極力打擊假訊息案件;該局結合教育電臺透過廣播媒體傳播力量,與民眾在空中交流傳送防制假訊息觀念,以期發揮宣導工作最大效能,防制民眾不慎觸法。國立教育電臺連結網址:https://www.ner.gov.tw/program/5e0566421c66c50006086593/6122fd4cce0d980008a2c809

警方也再次呼籲,對於未經證實的訊息切勿隨意轉傳以免觸法,網路訊息的真偽可至台灣事實查核中心https://tfc-taiwan.org.tw/查詢。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