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警政公告

109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暑假首日擴大臨檢暨聯合督導
  • 發布日期
    109/07/16
  • 截止日期
    110/01/12
  • 發布單位
    少年警察隊
  • 點閱率
    2120
為預防青少年暑假期間深夜遊蕩、留連網咖、出入不當場所,臺東縣政府自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於暑假首日(7月15日)晚間,臺東縣警察局規劃執行擴大臨檢勤務,並結合縣府青春專案聯合督導小組,針對易生治安顧慮場(處)所加強稽查、勸導、取締。
饒縣長並於本(15)日深夜親自率臺東縣警局局長趙瑞華及包括教育處、社會處、財經處、建設處、衛生局、消防局、臺東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等8個局處、單位組成的聯合稽查小組,至鬧區的網咖稽查,除關懷勸導深夜未歸的青少年朋友之外,也告誡場所經營業者,不得在深夜時段容留青少年在場所內逗留。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