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活動訊息

「青春不留白 Fun心去拍?」安捏母湯 留言抽大禮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110/07/19
  • 活動時間
    110.07.19  19:54 ~ 110.07.19  19:54
  • 活動地點
    臺東縣警察局婦幼隊
  • 截止日期
    111/01/15
  • 發布單位
    婦幼警察隊
  • 點閱率
    383
你覺得網路世界安全嗎?
你覺得網路交友安心嗎?
你覺得網路大頭照片是本人嗎?
你覺得拍攝私密照片不會被外流嗎?
拒絕誘惑,冷靜思考,不隨意透露個資,不拍攝私密照片,避免成為被害人,一起防制兒少性剝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0年8月4日15時止
活動三步驟:
1.請按讚+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設定為公開),並於下方留言"不拍/不給/不持有兒少私密照片"
2.訂閱內政部警政署NPACareU婦幼抱抱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SNylsYr4s
3.進入google表單填寫聯絡方式。https://forms.gle/95tGz863z8xmAEjSA
禮品:
1.筋膜槍 2支
2.藍芽耳機 4個
3.藍芽音箱 4個
4.警察熊陶瓷杯 5組
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1個帳號僅限參加1次。
2.活動獎品以實物為主,禮品顏色花樣可能不盡相同(圖片僅供參考)。
3.禮品配送地區限中華民國境內。
4.本次活動參加者將同意提供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及住址),作為寄送禮品使用,若參加者不願提供或提供不正確、不確實、不完備,將喪失領獎資格,切勿盜用他人資料,若因此引發相關損害情事,參加者應付法律責任。
5.若發現使用假帳號或用惡意程式參與本次活動,將取消抽獎資格。
6.本次活動如有不可歸責於本單位之事由,致參加者或得獎者資料無效等情況,本隊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本隊擁有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