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擴大臨檢還青少年一個快樂的暑假

擴大臨檢還青少年一個快樂的暑假
  • 發布日期
    103/07/07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偵查隊
為確保暑期青少年安全活動空間,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臺東縣警察局,自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晚間12時止,展開為期62天的「103年暑期保護少年─青春專案」。
臺東縣長黃健庭7 月1日於「青春專案」開跑第一天,即參與臺東縣警察局擴大臨檢勤教,且親臨各臨檢場所視察警方臨檢勤務並關懷青少年,黃縣長並於會中要求警察同仁在暑假期間要淨化妨害青少年的成長環境;並針對青春專案提出5大主軸:「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及反援交」。另外要求對於深夜容留少年之違規場所加強取締,並要將失蹤的青少年協尋回家,避免在外遊蕩滋生犯罪,在暑假期間更要臺東縣警察局對於青少年危險駕車列為首要工作防制。
再者暑假期間也要求各單位加強預防犯宣導並結合民間舉辦青少年活動,提供青少年正當休閒場所,讓青少年有個愉快平安的暑假。
臺東縣警察局長陳書田表示,暑假期間為防範少年深夜流連KTV、網咖等場所,警察機關在專案期間會持續執行各項臨檢、掃蕩等勤務,另外,警方將加強查緝販毒給少年學生的犯罪集團或幫派分子,宣誓臺東警方於暑假期間保護請少年及打擊犯罪的決心,以確保暑假期間少年安全活動空間,共同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 瀏覽人次:147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