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113年1至3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馬蘭派出所警員張育慈

113年1至3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馬蘭派出所警員張育慈
  • 發布日期
    113/04/11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即時協助,運用行車軌跡資訊,尋獲迷途老翁,助其返家。
時間:113年3月18日23時30分許。
地點:臺東市松江路一段附近。
內容:
一、臺東分局馬蘭派出所警員陳柏豪113年3月18日22至23時執行值班勤務,於22時許一位老婦慌張跑進派出所求助,稱丈夫高齡快90歲,晚間騎機車外出要找朋友,稱10分鐘後就會返家,但等了快一小時,遲遲不見老翁回來。員警受理失蹤人口,並請勤指中心定位手機位置,同時調閱行車軌跡,該時段備勤警員張育慈前往車輛軌跡最後位置搜尋,經努力找尋下,終於在臺11線富岡段發現老翁身形及所騎機車,張員將其攔下確認身分,老翁表示手機沒電無法打給家人,本來是騎車外出找人,因不熟路段,一不小心越騎越遠。員警隨後引導老翁返回所內休息,太太聽到老翁沒事後,心中懸宕大石終於得以放下,家屬大讚警方不愧是人民保母。
二、警員張育慈、陳柏豪即時協助,運用行車軌跡資訊,尋獲迷途老翁,助其返家,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9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