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113年1至3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警員張瀚中

113年1至3月份好人好事績優人員-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警員張瀚中
  • 發布日期
    113/04/11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耐心勸說,詳細案例分析,成功攔阻投資詐騙匯款。
時間:113年1月9日14時30分。
地點:臺東市中華路一段373號(臺灣銀行臺東分行)
經過:
一、臺東分局寶桑派出所警員張瀚中113年1月9日14至16時執行巡邏勤務,於14時30分接獲臺灣銀行臺東分行報案稱需要協助,立即前往了解。員警到得知李姓婦人因聽信網路投資虛擬貨幣,就能有高額的獲利,婦人不疑有他,便前往銀行臨櫃欲匯款新臺幣50萬元,行員發覺有異,隨即通報警方處理。員警隨即向婦人勸說,並以手機查詢相關受騙案件新聞給其觀看後,婦人才願意相信是投資詐騙,並在感謝警方與行員的勸阻後離去。
二、警員張瀚中耐心勸說,詳細案例分析,成功攔阻投資詐騙匯款,忠勤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9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