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msn帳號被盜用怎麼辦?

msn帳號被盜用怎麼辦?
  • 發布日期
    100/07/20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一)被害人MSN帳號遭盜用時,應立即向臺灣微軟公司客服連絡反映,經確認該帳號遭盜用,臺灣微軟公司會於24小時內完成帳號凍結及透過備用信箱回復被害人,並給予一組新密碼。
(二) 被害人取得新密碼後,為防止帳號再次遭盜用,建議應於另一部安全之電腦進行密碼變更,並將平常有使用該MSN帳號之電腦系統重新安裝。
(三) 請立即向各警察機關報案,並攜帶下列資料:
1、列印遭盜用之MSN帳號會員資料。
2、若得知遭盜MSN帳號內之聯絡人因而遭詐騙,請列印聊天紀錄及遭詐騙之相關資料。
(四)歹徒會利用垃圾郵件的管道發送仿傚知名網站的電子郵件或傳送連結,引誘無知的使用者進入偽裝的知名網站,藉此騙取使用者帳號、密碼或姓名、地址、電話及信用卡資料,然後再利用這些資料獲取不當利益,提醒民眾小心注意網路資訊安全。
  • 瀏覽人次:179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