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阿昭署長宣導防詐」影片東警全力上架宣導

「阿昭署長宣導防詐」影片東警全力上架宣導
  • 發布日期
    112/03/03
  • 截止日期
    112/09/11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近年來,各類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讓許多民眾的心理及財產都受到了嚴重傷害和損失。臺東縣警察局於228連假期間除動員刑事警察大隊及各分局警力至人潮聚集觀光景點及網路排隊名店防詐宣導外,該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協調府內各局處、各分局協調轄區公、民營機構全力推播內政部警政署在youtube平臺推出之「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影片。
該系列分別以常見的假網路購物、投資詐欺、解除分期付款詐騙、假愛情交友、假冒親友詐騙等5個主題,由署長黃明昭親上警察廣播電臺與主持人夢萍宣導防詐騙,以舉例說明的方式,深入淺出的讓民眾更加了解各類詐騙手法、徵兆及防範方式!
面對國內層出不窮的詐騙情況,該局響應警政署的防詐教育宣導,提高民眾對詐騙情境的警覺性,並灌輸更多的防詐騙知識。為了使這些影片能夠得到更好的宣傳效果,特別結合縣政團隊力量於政府機關-臺東縣政府大廳電視牆、南京路廣場縣府宣傳電視牆、臺東航空站大廳、成功鎮公所、南興文化健康站、臺東市戶政事務所民眾等候區電視宣導、臺東專科學校電視牆、鹿野鄉公所及民營機構馬偕醫院臺東分院候診區電視牆、臺東秀泰影城購票區等共同合作,利用電子看板託播,讓民眾於生活中隨處可見,更能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增加警覺,避免成為詐騙的受害者。

臺東打詐隊希望經過這樣的方式,能對整個社會產生正面的影響,幫助到更多的人,也讓接收到影片訊息的人回去宣導,進而保護自己的家人,減少、甚至免於受到各類詐騙的侵害,共同為社會治安及我們臺東這個宜居城市而努力。
  • 瀏覽人次:118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