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結合教育電臺強力宣導,防制民眾遭受詐騙】

【結合教育電臺強力宣導,防制民眾遭受詐騙】
  • 發布日期
    111/11/23
  • 截止日期
    112/05/22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相關資訊連結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組長洪國峰於日前至教育電臺接受主持人徐恩容在「波麗士筆記」節目中專訪,在空中與民眾分享臺東縣常見詐騙手法及人頭帳戶刑責,避免民眾不慎遭騙。

統計1月至10月臺東縣最常發生之詐騙前5種手法,為假投資、解除分期付款詐騙、假網拍、假借銀行貸款詐騙及假交友詐騙,節目中除詳談本縣常見詐騙手法、人頭帳戶刑責及如何避免遭詐騙。

該局結合教育電臺透過廣播媒體傳播力量,與民眾在空中交流傳送防詐騙觀念,以期發揮宣導工作最大效能,防制民眾遭騙或帳戶遭騙成為人頭帳戶。國立教育電臺連結網址:https://www.ner.gov.tw/program/5e0566421c66c50006086593/63736acc735c4a0007a1ab87

警方也再次呼籲,對於疑似詐騙情況務必謹記防詐騙3步驟「冷靜、查證、報警」,發生詐騙相關疑問,建議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諮詢。更多反詐騙訊息請上『165反詐騙宣導』粉絲頁查看。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76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