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選舉反賄選】

【把握手中神聖的一票,選舉反賄選】
  • 發布日期
    111/08/11
  • 截止日期
    112/02/07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相關資訊連結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組長洪國峰於日前至教育電臺接受主持人徐恩容在「波麗士筆記」節目中專訪,在空中與民眾宣導反賄選相關內容。

真正的民主要從選舉公正開始,今年11月26日(星期六)為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若有候選人資格者或其助選員,以金錢、物品,或招待旅遊等等行為給予選舉權之人者,就構成賄選行為。

該局結合教育電臺透過廣播媒體傳播力量,與民眾在空中交流傳送反賄選觀念。國立教育電臺連結網址:https://www.ner.gov.tw/program/5e0566421c66c50006086593/62f07e5ed75e9f00074a8670

警方也再次呼籲臺東鄉親,請大家一定要把握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不要輕易把寶貴的一票賣出去,候選人買票會受法律制裁,賣票的行為也有法律責任!選出有好的政見、真正願意為民眾服務的人贏得選舉才是實現民主政治,真正讓給人民做頭家。檢舉賄選,人人有責,發現賄選情事請撥打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24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