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青春「泳」「活」力 宣導「保安心」

青春「泳」「活」力 宣導「保安心」
  • 發布日期
    103/07/08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偵查隊
2014臺東之美-活水湖‧長泳嘉年華活動在7月6日早晨6時許於中華大橋下活水湖展開,由於時值暑假期間,參與報名之青少年亦所在多有,寶桑派出所遂透過與本次活動主辦人陳銘風市民代表協調聯繫,將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結合入活動內。
現場參加活動之民眾相當踴躍熱絡,寶桑派出所員警更於現場與主辦單位工作人員一同主動發放有關「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反援交」等文宣給參與活動之青少年,藉以建構及提升青少年朋友對於犯罪預防與防止被害之觀念,此舉並獲得現場參與活動民眾的熱烈迴響。
臺東警察分局長魏仲亨表示:「警方於暑假期間戮力宣導,除期望青少年能勇敢向霸凌、幫派、吸毒、暴力、援交說不外,並鼓勵多參與有益身心健康之正當休閒活動,藉此培養良好興趣及兼顧體能健全,更能在為期八週的暑假期間獲益良多。」
  • 瀏覽人次:124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