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

:::
列印

臺東分局與卑南族花環部落學校共同舉辦暑期「震撼營」活動

臺東分局與卑南族花環部落學校共同舉辦暑期「震撼營」活動
  • 發布日期
    103/07/07
  • 發布單位
    臺東分局 偵查隊
為確保暑期青少年安全活動空間,維護身心健全發展,臺東縣政府團隊,自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晚間12時止,展開為期8週的「103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臺東警察分局於「青春專案」開跑第一天,即與卑南鄉美濃村卑南族花環部落學校共同舉辦暑期「震撼營」活動,利用該校教導青少年防身術、體能訓練及說故事比賽活動時機,臺東警分局分局長魏仲亨與偵查隊隊長許建坤特別向青少年作反詐欺、反霸凌、反毒、反飆車、反幫派、反援交及婦幼安全等犯罪預防宣導,現場互動熱絡,反應熱烈,最後進行有獎徵答,部落學子們踴躍舉手,充分展現青少年的熱情與活力。
臺東警分局分局長魏仲亨表示,暑假期間為防範少年深夜流連KTV、網咖等場所,警察機關在專案期間會持續執行各項臨檢、掃蕩等勤務,另外,警方將加強查緝販毒給少年學生的犯罪集團或幫派分子,宣誓臺東警分局於暑假期間保護青少年及打擊犯罪的決心,以確保暑假期間少年活動空間之安全,共同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 瀏覽人次:138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