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為民服務白皮書

我們的服務標準
本分局服務台人員及各所值班人員,在接觸民眾及提供服務時,要求態度和藹、服務熱忱、每位服務人員均配戴識別證,值班人員穿著制服,電話於二響內接聽,先報單位、職別、姓名並問好,對詢問事項均一一詳答。並在各派出所設置便民服務室,以提供民眾洽公良好之環境。
對民眾由各種方式〈郵寄、電話、行政革新信箱、傳真或透過市府網際網路市長信箱等方式〉向本分局提出的陳情案件,我們一定儘速處理,並設有專人登簿追蹤列管,要求各承辦人員務必於三天內將處理結果答覆您。
本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除設有服務系統、自動電話供市民報案、申訴外,並加強輔導社區民眾設置自動報案系統。
申請案件只要證件齊全,均在期限內辦妥。
為防止匿報、吃案,本分局實施報案三聯單,列入管制,並於勤務中心派有專人24小時受理您的查詢、申訴。此外,報案二日後可至警政署查詢上網站查詢
 
永遠為你,做到最好
歡迎來到成功分局!當你走進這個網站時,我們就誓言要為您提供最安心、滿意、愉快的優質服務。
我們認為......
一個現代化的政府,需有高效能的行政,高品質的服務,才能建立凡事以民為先,處處以民為主之廉能政府,而社區警察所扮演的角色,更是政府政令的宣導與民眾休戚相關,共存共榮的重要橋樑。
本分局全體員警一向秉持,「親民、愛民、便民」之服務熱忱,一切以便民、利民為前提,將「提高服務品質」作為勤務重點,做到「民眾需要警察、警察馬上就到」的要求,達到社區警察為民服務,向下紮根的目的。
所以特別設立「為民服務信箱」,讓對於本分局懇予指導與指正各項服務態度上缺失之民眾,可以透過網路上的意見交流與投訴,使我們更可以竭盡所能的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以提供最完善、令人滿意的服務。
 
未來革新作法
我們將不斷檢討改進,並修改不合時宜法令、簡化申請書表及行政程序,縮短作業流程,並要求每一位同仁自我期許,本著愛心、熱誠、意願和能力,提供周延而有效的服務,以下是我們的具體作為:
各類申請案件已全面實施電腦化作業,縮短工作流程時間,並開放傳真、郵寄或電話方式受理,目前我們已具備網路上線服務,更方便您反映意見或查詢服務。
針對本分局積極推展業務,不定期辦理民意調查問卷,藉以瞭解轄民對我們的期望及各項政策的滿意度,使我們能不斷提升服務品質。
為加強服務品質,我們將邀請專家學者,定期或不定期為同仁講授服務禮貌、態度及工作方法。
推動主管走動式管理及服務,隨時掌握服務狀況並適時協助民眾。
我們全體同仁將在分局長領導下,精益求精、更上層樓、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另據九十二年迄今所作二次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民眾最希望我們加強的是,青少年犯罪防制、交通整理及竊案等,本分局已列為勤務執行重點。
利用各種集會及有線電視台或透過社區刊物,每月宣傳本分局重要政策、措施、創新作法及申請案件各項規定。
 
我們歡迎您來指教
眾本分局在一樓設有單一窗口〈多功能櫃台〉乙處,指派專人主動提供服務,受理民眾申辦事項解答,及處理各類為民服務事項。
本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及轄內五個派出所之值班台,每日廿四小時派員輪值,不分晝夜受理民眾各項詢問、報案或請求支援服務等事項。
本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除設有自動電話供市民報案申訴外,並加強輔導社區民眾設置自動報案系統。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本分局服務項目,我們印製了免費的「為民服務手冊」及「行政革新加強為民服務聯繫卡」供民眾取閱,裏面有更詳盡的服務資訊,歡迎您來索取。
如果您對本分局的服務有任何不滿意,歡迎您立即告訴我們,我們將虛心接受並儘速處理,如果有任何想法與革新建言,可以提供給我們參考改進,我們希望您不吝賜教。
本分局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公民路八十七號。
行政革新專線電話:(089)851001
行政革新傳真機號碼:(089)853480
本分局網址
本分局 E-mail 信箱:v3305@mail.ttcpb.gov.tw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