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安心提領五倍卷,成功警強化安維與防詐騙工作

安心提領五倍卷,成功警強化安維與防詐騙工作
  • 發布日期
    110/10/08
  • 截止日期
    111/04/06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振興五倍實體券於10月8日民眾可至郵局與超商領取,12日起開放郵局領取,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為讓東海岸鄉親能安心領券,不僅在期前規劃優勢警力護卷郵務車安抵各據點,亦將於本(8)日起強化轄內各郵局、超商(市)等領取通路巡邏安全維護,同時也不忘提醒民眾應慎防詐騙,對各類衍生詐騙手法提高警覺。
昨(7)日起在荷槍實彈的員警嚴密戒護下,郵務車自臺東市區行駛近百公里的路程,將五倍券順利運送至東海岸各郵局支局。在圓滿達成護送任務後,仍馬不停蹄地針對郵局、超商等領取通路規劃周詳嚴密的安維工作。除了事前已詳細檢視領券處所的駐地監視器、消防安全等設備以強化各項保全措施外,分局也已和郵局、超商建立通報聯繫網路,平時加強安全事項協調聯繫外,民眾疑遭詐騙個案即時通報,全力防堵詐騙集團滲入純樸鄉鎮。
成功警察分局表示,五倍券價值形同貨幣,不論是實體券還是數位綁定,都容易成歹徒與詐騙集團覬覦的目標,本分局加強郵局、超商之巡邏(守望)密度以提升見警率,讓民眾安心領券,也為民眾在遇到疑似詐騙時的守門人。在此也呼籲民眾切勿相信來路不實的訊息,若有遇上疑似騙取個資,或不明網站換取五倍券等訊息,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進行查證,確保自身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2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