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警前進校園作宣導 守護學童安心成長學習

成警前進校園作宣導 守護學童安心成長學習
  • 發布日期
    110/03/16
  • 截止日期
    110/09/12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局成功分局第四組警員陳秉豐與忠孝派出所警員孟祥榮為配合友善校園宣導於日前,至臺東縣立忠孝國小辦理校園法治與交通安全等宣導,並針對授課內容作有獎徵答及贈送宣導品,讓在場的小朋友能夠瞭解詐騙、毒品與霸凌的危害性,與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學生自我保護能力。
有別以往傳統的「單向」演講,本次宣導採取「互動式」分享,除了跟在場的師生們分享過去在勤務上遇到的真實案例外,還請在場的學生們一同上台分享自己的經驗,在教學相長的情境下,讓本次宣導更有實質上的意義。校方表示,感謝警方百忙之中仍特地到校與年輕學子零距離活動、分享,期與在校師長共同建立友善校園環境下,讓學生可以在優質的教育環境中快樂學習,無憂無慮的成長茁壯,除了為自己爭氣,也貢獻著我們所生長的土地。


成功分局表示,守護每一位在臺東的莘莘學子是警方責無旁貸的義務,尤其現今社會世風日下,青少年及兒童容易受到網路媒體及同儕間的影響,稍有不慎便會走偏路,造成日後人格發展上的缺陷,因此舉辦校園預防犯罪宣導的目的就是讓警方與師長、學生三方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7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