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貨車司機腰椎受傷,都蘭警及時協助就醫

貨車司機腰椎受傷,都蘭警及時協助就醫
  • 發布日期
    109/08/20
  • 截止日期
    110/02/17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東河鄉日前有一位胡姓駕駛工作完畢正要開車返家,途中要下車拿東西,一時失足不慎撞到腰椎當下痛苦萬分,只好先將貨車停於路邊休息片刻,但由於劇烈疼痛,久久無法平復,所幸經正在巡邏中的員警發現,隨即查看胡男傷勢並攙扶至一旁休息,並轉報119將胡民送至署東醫院成功分院檢查無大礙。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警員王正義、陳啟友2員日前執行12至14時巡邏勤務時,發現胡姓男子揮手示意警方協助,經詢胡男當日工作結束返家時,因途中要下車取物,自貨車上跳落地面,一時失足不慎撞到腰椎,而造成腰椎嚴重受傷痛苦難耐。警員王正義見該路段位於道路要衝地段,故障車輛若停放太久恐影響交通,極易引起後方來車,因速度過快而來不及反應而釀成車禍,經胡男同意將大貨車開返都蘭派出所代為保管,讓該名駕駛能夠安心就醫,並避免車輛停放路面影響交通安全。
成功分局表示,外出民眾出門前務必先行檢視車輛狀況及個人檢健康狀況,並依實際道路狀況判斷小心駕駛,切勿冒然行駛,以免發生危險,亦能確保安全!警察服務不打烊,當民眾遭受困難時,成功分局必定給予適當的協助,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宜居幸福城市」的願景。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9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