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巾幗不讓鬚眉 成功女義警分隊成立

巾幗不讓鬚眉 成功女義警分隊成立
  • 發布日期
    110/09/03
  • 截止日期
    111/03/07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成功義警中隊本(3)日18時假成功警分局辦理女義警分隊成立大會,由許進榮中隊長親自授旗予分隊長蔡嘉惠後,正式宣告成功女義警分隊正式成軍。
成功女義警分隊成立大會,蒞臨現場與會及觀禮人員有許進榮議員、警察局保安科科長劉正達、分局長陳文彬等及成功鎮地方士紳等人出席,成立大會先由許進榮中隊長將分隊旗交由蔡分隊長,再依序為每位隊員頒發義警證,正式宣告成功女義警分隊正式成軍!成立大會簡單隆重, 26位女義警隊員身著新制服及皮鞋,個個精神抖擻,展現出巾幗英雄之姿,思毫不遜於男性義警。
本次女義警分隊成立,源自於中隊長許進榮議員體認到,若能增添女義警,日後勢必能於協勤時剛柔並濟,懷抱著期許,許中隊長一路在服裝製作、採購及各項申請事項上多方奔走,經警察局指導及經費挹注,與該分局同仁的通力合作下,終於能將女義警分隊成立,再增添這批女生力軍後,日後協勤任務上必能收事倍功半之效。
成功警分局表示,感謝許中隊長及地方各界人士的支持,讓成功鎮女義警分隊能於本(3)日正式順利成軍,也感謝現場的義警弟兄姊妹們,有你們無私的投入,勢必能為成功地區的警務工作推動注入一大助力,期望藉由女義警姊妹們之參與,能發揮整體團隊力量,創造更美好的治安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3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