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鎮重安部落舉辦社區治安會議

成功鎮重安部落舉辦社區治安會議
  • 發布日期
    108/04/10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一組
成功分局於本(10)日在成功鎮重安部落舉辦社區治安會議,由分局長方秋梅主持並率分局幹部與忠孝所所長列席,並邀請博愛里里長利憲彥與社區地方鄉親、部落族人與會,座談交流治安意見。
本次治安會議以反毒品、反詐騙及銀髮族交通安全為宣導重點。警方結合時事案例宣導社區組成安居反毒聯絡網的重要性,唯有結合第三方警政,即社區及部落居民力量,方能徹底打擊毒品及詐騙案件,有效將毒品及詐騙阻絕於社區外。偵查隊同仁也悉心介紹最新的詐騙手法,提醒鄉親應即時撥打165專線或至派出所向警方查證避免上當。
關於交通部份,警方除利用案例影像分析,讓鄉親了解遵守規則、禮讓車輛(行人)與防禦性駕駛的重要。分局長方秋梅更提出「3E」概念,即交通教育(Education) 、交通工程(Engineering)與交通執法(Enforcement)三途徑,由警察、公路(監理)單位等主管機關,以及鄉親朋友共同努力,守護你我的交通安全。會中更以有獎徵答方式結合志工發送反光手環等宣導品,與會鄉親紛紛表示反光手環能夠增加行人在夜間行走的辨識度,尤其讓長者穿戴非常實用,搶答與發言十分踴躍,讓本次治安會議在熱烈迴響中圓滿結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47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