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分局社區治安座談會開跑 民眾熱烈回響

成功分局社區治安座談會開跑 民眾熱烈回響
  • 發布日期
    108/01/15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一組
成功警分局於本(1)本15日19時在長濱鄉南竹湖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副分局長林憲宗帶隊,村長陳武雄主持,並邀請理事長胡梅花、成功鎮社會福利中心宣導人員蒞臨,針對社區居民進行各項宣導。
本次治安座談會邀集地方人士及村里民及警察志工參與,透過影片、有獎徵答等趣味方式,宣導民眾當前警政重點工作,包括「交通安全、防竊、防詐騙、婦幼安全」等項目及本分局各項工作成效,藉此機會說明警方強力打擊犯罪之決心,根除社區中潛在的犯罪毒瘤,讓「民眾有感」,另外就常見詐騙案件類型、春節連續假期之行車安全等加強宣導,以加深民眾印象,防制事故發生。
成功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年節將近,警方除了持續打擊犯罪外,有關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等各項工作均已開始實施,提醒各位居民留意住宅安全、財產安全及交通安全,警方亦會加強各項勤務作為,全力維護轄區治安,讓大家能安心過好年,成功分局在此預祝大家新春愉快。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49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