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愛心春聯義賣,成警助年邁長輩溫暖過年

愛心春聯義賣,成警助年邁長輩溫暖過年
  • 發布日期
    108/01/29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一組
成功分局與成功警察志工中隊今(29)日於鎮農會信用部舉辦「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治安、交通安全宣導暨做愛心春聯義賣活動,由勤指中心主任鄭世華現場揮毫。年節氣氛吸引了許多鎮民熱烈響應,義賣春聯所得則由分局長方秋梅偕同志工中隊,全數捐贈給成功聖心老人日照中心為長者加菜。

警方也在現場設立機動派出所,加強民眾提款的安全與提供申請現金護鈔之貼心服務,並透過有獎徵答贈送精美小禮物的方式增加與民眾互動,宣導春節期間警方有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居家安全維護、鉅額提款護鈔與大筆現金寄存服務;連假出遊前應檢查車輛狀況,避免熬夜或飲酒,行車時配合警方交通疏導措施並善用即時路況APP或收聽警廣路況;也呼籲民眾年節期間支持廉政規範,對公務員不送禮、不邀宴,以維護公務員清廉形象,建立優質社會風氣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29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