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分局警民共慶端午佳節志工中隊送粽子慰勞員警辛勞

成功分局警民共慶端午佳節志工中隊送粽子慰勞員警辛勞
  • 發布日期
    108/06/06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第一組
端午連假即將到來,在不少人都規劃於連續假期出遊時,警察仍必須堅守崗位,維持治安及交通安全。成功警察志工成功中隊及新豐警友站,特別在端午節前夕,至成功分局慰問並贈送應景的粽子,激勵基層員警士氣。

成功警察志工中隊長張肇和表示,警察工作24小時不分晝夜的執勤,還要面對各種突發狀況,協助民眾解決各種問題,備其辛勞。因此特地在端午前夕送來應景的粽子,希望給員警們加油打氣,同時也祝福所有警察同仁與家眷闔家平安。成功分局由分局長蘇偉荃代表接受,員警也隨即現場試吃大讚粽子十分美味。志工中隊與警友站這份暖心之舉,讓員警們都感到無比溫馨。

成功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察志工與警友一直都是最支持警察的好夥伴,大家平常雖有自己的事業與工作要忙碌,但總會百忙之中抽空給警察最大的鼓勵與關懷,是治安、交通工作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蘇分局長也藉此機會提醒民眾,端午佳節與親友團聚,請遵守「開(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開(騎)車」,保障你我行的安全,共維良好治安,也預祝大家行車平安、歡度佳節。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25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