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分局升級健身房設施 培養員警運動風氣,提升體適能守護健康

成功分局升級健身房設施 培養員警運動風氣,提升體適能守護健康
  • 發布日期
    111/10/19
  • 截止日期
    112/04/18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近期重新規畫分局本部健身房使用空間,除了強化樓層地板材質,讓員警運動更舒適外,還陸續添購跑步機、飛輪、重訓設備一應俱全外,還特別增設了近來最熱門的switch健身環等運動遊戲,讓員警有更多元的運動選擇空間,透過持續強健體魄,肩負起守護轄區治安的責任。
成功分局分局長郭譯隆表示:警察治安工作守護轄區24小時不打烊,員警須日夜輪班值勤,與一般公職人員相比無法完全維持規律作息,所以同仁注意自身健康管理,維持體適能相對的重要。郭分局長有感於分局內來自外縣市同仁比例屆近6成,尤其30歲以下同仁幾乎都來自外地,且分局健身中心又有無敵海景視野,應該活化、整理提升健身中心環境、設備,讓大家在勤餘時可以鍛鍊身體與放鬆身心,培養正當的休閒活動與運動習慣。故決心將原有的健身房再做一番升級。本次健身房升級規劃非常感謝縣警局,以及成功警友辦事處等經費支援。

郭分局長表示,通過標誌「健康活力」且有在地特色旗魚圖騰的門口進入健身房,可以發現室內除了改善地板材質,重新裝潢讓整體空間更加明亮外,新採購的專業級跑步機與體感電子遊戲也是本次升級的最大亮點。剛好趕上在東北季風與伴隨來的雨季來臨前啟用,讓員警可以在天候不佳時有絕佳的運動空間躲避風吹雨淋。分局健身房在歷任主官的添購器材、常訓教官與熱心同仁的維護下,讓分局有良好的運動健身風氣,是提升警察工作效率與執勤安全,隨時以最佳狀態來服務鄉親,達成警察任務的重要基礎。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0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