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成功警分局志工辦理淨灘活動

成功警分局志工辦理淨灘活動
  • 副標題
    愛鄉土愛地球維護生態環境
  • 發布日期
    110/12/17
  • 截止日期
    111/06/18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志工中隊,日前由中隊長張肇和帶領各分、小隊長與志工共25人,利用辦理常年訓練時機前往成功鎮白守蓮比西里岸進行淨灘活動,清出垃圾與資源回收物3大袋近9公斤,維護社區整潔與生態環境不餘遺力。志工中隊也呼籲來比西里岸與三仙台遊玩遊客勿再隨意丟棄垃圾,讓海灘可以維持乾淨保護生態。
成功分局第一組組長陳權泰表示,志工中隊是本分局的得力幫手,以往總能在社區治安會議與各種宣導活動看到他們積極奔走,投入犯罪預防與交通安全宣導的身影。今(110)年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多數大型活動幾乎停擺,隨著疫情警戒降回二級,志工中隊總算能在注重防疫安全下重返崗位,協助校園安全與交通安全月宣導等工作。
成功分局志工中隊長張肇和表示,本次辦理淨灘活動,志工成員看著「豐碩」成果喜憂參半,既慶幸能社區環境盡一份心力,卻也發現垃圾汙染問題的嚴重性原來離我們生活周遭那麼近。比西里岸近年來因為知名藝術家幾米的創作成為東海岸亮點,但遊客的湧入也伴隨著垃圾量的增加,大大的影響了海洋與沿岸生態。志工中隊除了將持續協助分局治安、交通宣導工作外,亦願意以愛鄉土、愛地球的心情,協助鎮上各公、私部門淨灘等公益活動,希望藉由各位志工的共襄盛舉,拋磚引玉來吸引更多熱心民眾投入,大家一起東海岸的好山好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7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