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拍掉毒品 乒出人生��

拍掉毒品 乒出人生🏓
  • 發布日期
    110/07/28
  • 截止日期
    111/01/24
  • 發布單位
    少年警察隊
拍掉毒品 乒出人生🏓
年僅19歲的林昀儒,已在這次東京奧運奪下一面桌球混雙銅牌,在男子單打項目也闖入4強,追平桌球教父 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在2012倫敦奧運創下的最佳紀錄,明後兩天林昀儒將挑戰更上一層樓,爭取為台灣再奪一面獎牌,讓我們一起為他打氣加油!
㊗️即日起至7月30日24時止,請留一句幫小林同學加油的話,東奧結束後,我們將從留言加油的朋友中隨機選出3位各贈送林昀儒簽名桌球1顆;留言獲得最多讚者,贈送林昀儒簽名球拍1面(如果按讚數相同則抽籤決定)。
小林同學說:「比賽難免有挫折,要轉為下次比賽的動力,專注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同時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吸毒!
對小林同學而言,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奪牌成功🏆
對青少年而言,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遠離毒品🕴🏻
#刑事警察局反毒大使 Lin Yun Ju 林昀儒
#幫小林同學加油 #幫自己加油
#暑期青春專案保護青少年
連結網址:https://fb.watch/716o3nn9O2/
  • 瀏覽人次:48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