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民眾癲癇急症發作失憶,成功警展尋人功力速聯繫家屬

民眾癲癇急症發作失憶,成功警展尋人功力速聯繫家屬
  • 發布日期
    110/04/22
  • 截止日期
    110/10/20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本(4)月21日9時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新豐派出所巡邏警員蘇群翔、蘇俊雄於巡邏時在成功鎮大同路看到路人呼救與民眾聚集,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有一男子牙關緊閉、口吐白沫倒在柏油路上疑似癲癇發作。2位員警配合隨即趕到的成功消防大隊119救護員執行交管維護現場安全,並協助聯繫家屬等事宜。
不料當時這位吳姓男子在送醫意識回復後,產生暫時失語失憶症狀,又未攜帶身分證件。正當醫院護理人員為了無法連繫家屬一籌莫展時,警員蘇群翔認出吳男時常在鎮內忠智里一帶走動,便至里內挨家挨戶查訪,終於找到認得出吳男的友人,並向警方告知其與母親在跋邊社區同住,警方趕到吳男家其母親聽到兒子送醫急救嚇了一大跳,立即趕至醫院探視與組與後續診療事宜,並非常感謝消防人員的急救與警察的協助。
成功分局表示,蘇員轄區經營有成,平時利用各類勤務用心熟悉轄區狀況,關鍵時刻派上用場值得肯定。警察工作24小時不分日夜與假日,除了在治安交通工作發揮專業,也不時與其他行政機關與社福團體合作,讓轄區任何角落都能得到公、私部門的關懷協助,使弱勢族群不在孤單,實現本縣「國際幸福城市」的施政願景。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61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