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山區大雨路樹倒塌 警長霸氣手持電鋸排除障礙

山區大雨路樹倒塌 警長霸氣手持電鋸排除障礙
  • 發布日期
    109/12/02
  • 截止日期
    110/06/01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於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長濱鄉南溪部落因傾盆大雨致樹木倒塌,阻斷部落唯一聯外道路,樟原派出所所長當仁不讓動身前往救援排除路障,讓民眾免於已抵達部落前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窘境,民眾對警察能立即排除路障深表感謝。
上(11)月下旬東海岸連日降下豪大雨,樟原派出所於日前深夜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警察先生山上道路有大樹倒塌我們沒辦法回家!」。所長何順吉接獲報案後立即通知待命警力警員孫鈺雲一同趕赴現場查看。經研判應是連日大雨導致山區土石鬆軟,樹幹倒在山區南溪部落唯一的聯外道路上,有多部欲進出部落車輛受困無法通行,何所長經判斷現場暫無土石崩塌環境安全後,立即以自備的電鋸將倒塌路樹一一鋸斷,將路障排除,讓民眾有個安全返家的道路,村民對成功分局樟原派出所能即時救援排除甚表感謝!
成功分局表示,樟原派出所發揮為民服務精神,順利協助處理倒塌樹木,實在值得嘉許!另外也請外出駕駛朋友注意,雨後山區可能會有樹木傾倒或落石,晚間行經山區道路務必要慢行,並注意車前動態,也要依據道路實際狀況判斷是否安全,切勿冒然行駛,以免發生危害,以確保行車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9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