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遊客攀登三仙台八拱橋中暑,警消合力成功救援

遊客攀登三仙台八拱橋中暑,警消合力成功救援
  • 發布日期
    109/08/28
  • 截止日期
    110/02/24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新豐派出所接獲報案,稱有名女子於臺東知名景點三仙台八拱橋上因天氣炎熱中暑不慎摔倒,新豐所副所長蘇相吉及員警謝念慈迅速抵達現場協助,與消防119合力將女子及時送往臺東醫院成功分院治療觀察無大礙。
經了解,該名賀姓女子與友人至臺東成功鎮三仙台遊玩,於攀登著名之八拱橋時,因艷陽高照不慎中暑,一時頭暈目眩便跌落階梯,其友人緊急聯絡警、消前來救護,待警、消到場後,發現女子因傷無法行走,但八拱橋距離出口遙遠且需越過層層階梯,救護人員須將女子抬至擔架上以人力移至出口,蘇等二員見狀也毫不猶豫直接一把就將擔架抬起,一路合力將賀女護送搬運至救護車上,所幸賀女送至署東成功分院包紮後並無大礙,中暑情況也因充分休息後而解除。事後賀女對於警、消人員協助救護一事相當感激,頻頻向大家道謝。
成功分局提醒,夏日溫度屢屢飆高創下歷史記錄,在此貼心提醒民眾,外出遊玩時務必注意多補充水份,也可準備防曬小物,以防止中暑、曬傷,若疑似有中暑情形,應盡速至陰涼處休息,切勿逞強,避免發生危險造成憾事。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7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