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

:::
列印

車輛破胎行程受阻 成功巡警神援助

車輛破胎行程受阻 成功巡警神援助
  • 發布日期
    109/04/09
  • 截止日期
    109/10/06
  • 發布單位
    成功分局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寧埔派出所副所長陳榮仕、警員林柏誠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臺11線竹湖路段,有民眾車輛爆胎需要協助,員警接獲通報後一面前往事故地點道路救援,一面聯繫附近車廠協助幫忙換胎,使車主張先生一家四口得以繼續他們的行程。民眾在員警解圍之後非常感謝警察熱心協助幫忙,特別要求與員警合影留念。
張先生表示,其從新北市駕駛自小客車,利用假日載著一家四口駕車至花東旅遊,在行經臺11線竹湖路段時意外爆胎,由於地區偏遠又適逢週休假日,且其車輛輪胎型號市面上比較罕見,在人生地不熟又求助無門情況下,只好撥打110電話求助。所幸副所長陳榮仕幫忙聯繫到轄內一家車廠正好有該型號的輪胎,讓張先生一家得以繼續花東之旅。張民從一臉愁容重拾燦笑!並表示非常感激警察的幫忙,
成功分局分局長蘇偉荃表示,警察服務日夜24小時不打烊,當民眾遭受困難時,警方必定給予適當的協助,也呼籲準備要駕車遠行的民眾,出發前一定要再次檢查愛車車況,如電力、照明、剎車、胎壓胎紋等,避免旅途中受到車輛拋錨意外耽擱,影響行程與遊興。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8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