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1050402鹿野所警員阮賴躍栓、藍怡蒨,勤務積極循線查獲A2肇逃案,忠勤事蹟,足為表率。

1050402鹿野所警員阮賴躍栓、藍怡蒨,勤務積極循線查獲A2肇逃案,忠勤事蹟,足為表率。
  • 發布日期
    105/05/0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二組
關山分鹿野分駐所於105年4月2日19時接獲通報後,一名黃姓男子晚間駕車行經鹿野鄉光榮路金暉酒店前路口,與騎乘機車的李姓男子發生碰撞後,造成李男身體多處擦傷,黃男竟未報警處理反而駕車直接駛離現場,並通報18-20時線上警員賴躍栓、藍怡蒨警網協助攔查,並結合龍田巡守隊全面搜索肇事地點附近地區,並透過道路監視錄影器影像,將經過該路段的車輛一一篩選,鎖定一特定車輛,警方將搜索範圍縮小,果然在四維展售中心旁的停車棚找到該車,並通知車主黃姓男子到案說明,警方將車禍現場遺留的汽車碎片,以及兩車受損情形詳加比對果然吻合,黃男無從狡辯始俯首認罪。黃男到案後表示,當時正在回家的路上,本來只是彎個身想拿根香煙來抽,但未注意到對方機車的出現,因此來不及反應就撞上去了,當下又太過驚慌,下車查看對方以為沒事,即開車駛離,沒想到會變成肇事逃逸,讓他後悔莫及。(105年4月10日更生日報17版)
  • 瀏覽人次:143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