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池上秋收」關警服務不停歇 民眾開心喝采!

「池上秋收」關警服務不停歇 民眾開心喝采!
  • 發布日期
    111/11/02
  • 截止日期
    112/05/01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池上鄉於上(10)月28、29及30等3日辦理「池上秋收稻穗藝術季」活動,為維護現場交通及治安秩序,關山警察分局悉心規劃勤務,讓活動圓滿落幕。期間錦安派出所所長陳泰山及警員洪于涵還熱忱的協助民眾從溝裡「撈起」帽子及找回「被遺忘」的機車,積極認真的服務精神,均獲得民眾的肯定與喝采!
臺東縣池上鄉一年一度的盛事,那就是「池上秋收稻穗藝術季」活動,於上(10)月28、29及30等3日,在純粹天然的金黃色的稻田間熱鬧開唱!該活動每年均吸引國(內)外數千民眾前來朝聖,在關山警察分局縝密的規劃及落實勤務執行下,使交通順暢及治安平穩,讓整場活動賓主盡歡圓滿落幕。活動期間,因現場颳起大風,民眾帽子被吹落,掉入深約3米的圳溝內,民眾向在現場執勤的錦安派出所所長陳泰山求助,陳所長與現場工作人員靈機一動,找到一根長約4米的竹竿,順利將帽子從溝裡「撈起」,這波「神操作」,引起當事人及現場民眾的一陣喝采,直說「YA!YA!太聰明了!感謝!感謝」!另外有位長者,散場後找不到機車,遂至派出所報案,所長陳泰山及警員洪于涵獲報,立即至附近停車場找尋,果不出其然,機車就好整以暇的停在那兒。經民眾比對後,確認無訛「就是這台」,他也直向員警道謝,開心的騎著機車返家。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錦安派出所所長陳泰山及警員洪于涵展現高度同理心,以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及熱忱的服務精神,協助民眾失而復得,不僅為自己獲得掌聲,也為警察團隊贏得民眾的肯定!另在此提醒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撥打110或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報案,警察將儘速前往處置,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11
回到最上方